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方:应普京指示,俄两架伊尔-76运输机向加沙运送28吨人道主义物资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03 23:24

890843f9352d5198df49974b735734a2u5

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 图自:俄媒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日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表示,应总统普京指示,俄方派出两架伊尔-76运输机,经由埃及向加沙地带民众运送28吨人道主义物资。

CNN报道称,俄紧急情况部在其社交平台Telegram 上发文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派出两架飞机,向加沙地带运送28吨人道主义援助物资”,援助物资包括药品等,这些援助物资将转交给埃及红新月会的代表,以便进一步运往加沙地带。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补充称,俄罗斯紧急情况部10月已经通过埃及向加沙地带民众运送了27吨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此前报道,普京10月11日敦促以色列和哈马斯交战双方“减少、避免平民伤亡”。俄外交部13日也发出类似呼吁,要求双方保持冷静。此外,俄罗斯驻联合国大使13日发布了一份关于呼吁巴以停火的决议。另据新华社此前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10日通电话讨论巴以新一轮冲突,表示两国愿共同协调以促成冲突双方停火和谈判。

据法新社北京时间3日凌晨4时发布的消息,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方面公布的最新死亡人数显示,在整个加沙地带,逾9000人死于以色列的无情轰炸,其中包括3760名儿童。(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