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亲巴勒斯坦抗议者围堵美军运输船,“指控拜登种族灭绝”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05 06:29

af08aca8b96523b4d80b946cd77d1624u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5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据《以色列时报》11月4日报道,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港,亲巴勒斯坦示威者围堵了美国国防预备舰队(NDRF)一艘运输船,称该船将向以色列军队运送物资。

上图,亲巴勒斯坦示威者围堵了美国国防预备舰队(NDRF)一艘运输船 视频截图 来源:外媒

报道称,根据网上流传的视频画面显示,为阻止船只启航,几名抗议者爬上停靠在加州奥克兰港的奥兰多海角号运输船的梯子,并挥舞巴勒斯坦国旗抗议。《以色列时报》称,目前没有关于人员逮捕的报告。

报道说,在另一段由位于加州旧金山的阿拉伯资源和组织中心组织的抗议示威活动的视频片段中可以看到,抗议人员呼吁美国停止对以色列的军事援助,并高呼:“乔·拜登,你无法躲藏,我们指控你种族灭绝。”

报道援引《旧金山纪事报》的消息称,美国工会官员和分包商回应示威者所说的该船将向以色列运送援助物资的说法称,这艘船是空的且只负责平常的往来。

近日美国当地针对政府对以色列的无条件支持和未能呼吁加沙停火的抗议不断。当地时间10月31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出席参议院拨款委员会听证会,在他就以色列相关拨款请求作证时,多名反战抗议者打断其讲话,并在会议厅内呼吁在加沙地区停火。根据现场视频,在布林肯发表证词时,多名呼吁加沙停火的抗议者一再打断布林肯的证词。抗议者们高举染红的双手,认为美国政府支持以色列使双手沾满鲜血。(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