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世卫组织:对加沙医院的任何袭击都不可接受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08 07:19

a4d727830fa5a78be36277c9eeb3c39f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8日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当地时间7日,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林德迈尔在日内瓦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世卫组织无法核实加沙地带医院地下的情况,但是医院大楼里挤满了病人和需要救助的人。

林德迈尔说,对医院或救护车的任何袭击都是不正当的和不可接受的。

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 林德迈尔:战争是有规则的,所有战斗人员都必须遵守这些规则。作为世卫组织,我们无法核实医院地下的情况。我们能核实的是医院里和地上的情况,这些都是急需的医疗设施,是唯一的避难所,是唯一能让那些已经处于痛苦、受伤、无家可归、没有食物和水的人带着尊严正常活着的地点。

林德迈尔再次强调,国际人道主义法禁止对医护人员、救护车和医疗设施的任何袭击。

此外,在加沙地带,医疗物资与燃料短缺依然是难以解决的问题。林德迈尔表示,目前只有8辆世卫组织的卡车装载着医疗用品进入加沙。在加沙地带,一些医生只能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给病人进行手术。他呼吁尽快解除对加沙地带医疗援助的限制。世林德迈尔说,由于缺乏燃料,在加沙地带,越来越多的设施正在被迫关闭。(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