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拟向以提供精确制导武器,价值3.2亿美元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08 07:57

8cd293ab467a418f9221a7d80b70a57f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8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拜登政府计划向以色列转移价值3.2亿美元的精确制导炸弹。

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熟悉该计划的一名消息人士6日说,美国政府10月31日正式通知国会领袖,计划向以色列转移“斯派斯”系列滑翔炸弹组件。这是一种由战机发射的精确制导武器。

根据《华尔街日报》记者掌握的信息,武器制造商拉斐尔美国公司将把这些炸弹转移给其以色列母公司——拉斐尔先进防务系统有限公司,供以色列国防部使用。

另据路透社和法新社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6日讨论了“战术暂停”的可能性。

白宫说,拜登和内塔尼亚胡在电话中“讨论了在加沙地带进行战术暂停的可能性,以便为平民提供安全离开战区的机会,确保援助物资送到需要的平民手中,并确保潜在的人质获得释放”。

所谓战术暂停是指暂时中断战斗,以重新部署集结。

联合国6日指出加沙地带正在成为“儿童坟场”。巴勒斯坦卫生当局称以色列空袭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过万,并加大力度呼吁停火。(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