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媒:普京将访问哈萨克斯坦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08 08:01

df2f15eb92f0403081021cd9fe67654f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8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哈萨克斯坦总统新闻办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总统普京预计将于11月9日访问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

哈萨克斯坦总统新闻办称:“应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总统卡瑟姆若马尔特·托卡耶夫邀请,俄罗斯联邦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将于2023年11月9日对阿斯塔纳进行正式访问。”

消息说,两国计划在普京访问哈萨克斯坦期间举行领导人会谈,双方将在会谈中讨论战略伙伴关系的热点问题。

此外,两国总统将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俄哈第十九届地区间合作论坛。

另据路透社报道,普京对哈萨克斯坦的访问将是自今年3月国际刑事法院对他发出“逮捕令”以来的第三次外访。

路透社指出,哈萨克斯坦不是《国际刑事法院罗马规约》的缔约国。(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