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华学校伸出援手 为尼泊尔地震灾区捐赠应急救援物资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09 08:38

微信图片_2023110908292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9日讯 (记者 刘美玉)11月3日晚尼泊尔西部发生里氏6.4级强烈地震,造成至少157人死亡,数百人受伤。这是尼泊尔自2015年4.25大地震以来最严重的自然灾害。

中国政府分两批为地震灾区提供了大量紧急救援物资,在这个困难时刻,在尼泊尔的中资企业也积极响灾区人民的援助呼吁,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尼泊尔人民的深切关怀和坚定支持。

微信图片_20231109082916

微信图片_20231109082922

地震发生次日,加德满都英华学校采购了大量灾区急需的生活物资,5日晚学校志愿者从加德满都出发,驱车20多小时,于7日凌晨抵达震中扎泽尔果德地区。

这批物资包括食品、帐篷、毛毯、棉被等生活必需品,以及部分医疗用品和教育用品。

微信图片_20231109082932

微信图片_20231109082941

志愿将者将物资直接发放到灾民手中,为在地震中失去家园和生计的人们提供实际的帮助,同时为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家庭提供了抚慰金。

英华学校负责人郝亮表示,他们将继续关注地震灾区的情况,后续将联合在尼中资企业建设铁皮屋,帮助灾民度过即将到来的寒冬。

这次捐赠行动不仅仅是提供物质援助,还代表了中资企业对尼泊尔人民的关怀和支持。展现了中国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承诺,并为建立中尼友好关系打下坚实的民间基础。(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