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特朗普:“请直播对我的审判”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1-13 10:00

a67f4b5c6148497db3097c91cc47509c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1月13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提交了一份法律动议,支持媒体要求对他被控密谋推翻2020年总统大选结果的联邦审判进行电视直播。

在10日晚些时候提交的文件中,特朗普称检察官希望审判“暗中进行”,他说这是拜登政府出于政治动机的一种做法,目的是阻挠他明年再度竞选总统。

报道称,在由律师约翰·劳罗和托德·布兰奇提交的最新文件中,特朗普支持媒体机构的请求,允许电视直播美国哥伦比亚特区地区法院法官塔尼娅·丘特坎对案件的审理。

文件说:“美国及其他国家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有机会亲自了解此案,并在审判时看到特朗普为自己洗脱这些毫无根据、出于政治动机的指控。”

文件指责特别检察官杰克·史密斯的团队侵犯了特朗普的宪法权利,并抨击丘特坎允许“这些攻击”,从而“将政治反对派的利益”置于特朗普应享受的法律保护之上。

报道指出,本月早些时候,史密斯对媒体直播审判的要求表示反对,理由是联邦法院几十年前的一项规定禁止直播刑事诉讼。

史密斯在11月3日的一份文件中说,电视直播还可能会对证人和陪审员造成威胁。(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