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甘肃物流集团尼泊尔海外仓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02 12:04

IMG_818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日讯 甘肃物流集团在尼泊尔当地时间12月1日上午10点半,举行了尼泊尔海外仓的揭牌仪式。该项目的建设是甘肃省贯彻“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体现,为甘肃物流集团在国际物流和国际贸易战略布局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也标志着甘肃物流集团在国际化发展道路上迈上了新的台阶。

IMG_8219

揭牌仪式上,甘肃物流集团副总经理何雄忠代表集团公司作了讲话,何雄忠在讲话中对参加仪式的各位嘉宾,以及长期支持和帮助尼泊尔海外仓建设的中方、尼方有关单位和业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尼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的友谊源远流长,尼泊尔海外仓的建立,是放大南亚公铁联运物流通道优势,服务并进一步推动中尼国际贸易的发展,在通道末端建立战略支点,推广甘味陇货走出国门的具体举措,以便更好的服务于中尼友商的良性互动和合作发展,其建成也是中尼伙伴相互信任和支持的结果,下一步,陆海新通道运营公司、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建设银行、甘肃亚盛集团、穆萨物流、珠峰物流、以及尼泊尔IME银行等中尼多方伙伴将以此为纽带和平台开展更多的合作往来。尼泊尔海外仓也将积极发挥其功能作用,进一步扩大甘肃物流集团的朋友圈,为合作伙伴在南亚市场的业务开拓,物流贸易、金融服务等方面提供便利和强有力的支撑。

微信截图_20231202111556

甘肃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钱军和甘肃物流集团副总经理何雄忠共同为尼泊尔海外揭牌,出席嘉宾一行参观了尼泊尔海外仓,并举行了座谈。与会嘉宾相继发言,共同在中尼合作的良好大背景下展望未来,共商合作。

微信图片_20231202095842

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处长苏广领、甘肃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钱军、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朱庆军、尼泊尔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主席库马尔·卡客尔、尼泊尔驻拉萨前总领事哈里·普拉萨德·巴希尔先生等嘉宾出席该仪式。(完)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