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索马里总统之子被爆驾车撞死快递员,土耳其发国际逮捕令通缉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作者:白鹭
发布时间:2023-12-11 09:5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11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土耳其媒体9日爆料称,索马里总统马哈茂德的儿子在土耳其撞死一名快递员后逃离该国,现已成为国际通缉犯,引发舆论哗然。

1f706a55cce926884d00b62f7ce807edu5

索马里总统马哈茂德 

卡塔尔半岛电视台9日援引土警方报告称,11月30日,在伊斯坦布尔法提赫区,索总统的儿子穆罕默德·哈桑驾驶汽车,将骑摩托车的快递员戈塞尔撞飞到半空,致其身受重伤。戈塞尔被医护人员紧急送往医院,但仍于12月6日不幸离世。戈塞尔是两个孩子的父亲。警方表示,穆罕默德·哈桑驾驶的汽车属于索马里领事馆。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警方在对事故进行调查后,认定摩托车骑手没有违反任何交通规则、汽车司机负全责,但戈塞尔的律师表示,由于警方最初的调查称,受害者为过错方,穆罕默德·哈桑被无条件释放。

据非洲新闻台9日报道,土耳其当局8日对穆罕默德·哈桑发出国际逮捕令,却发现“他自12月2日起就失踪了”,并补充说当局已掌握嫌疑人的离境记录,但目前联系不上他。

伊斯坦布尔市长埃克雷姆·伊马姆奥卢谴责当局允许嫌疑人离开该国,并于9日在社交平台X上分享了案发时的监控录像。“因为索马里总统儿子酿成的一场惨剧,他(戈塞尔)失去了生命。”伊马姆奥卢发帖称,“我们说过会遵循法律程序,嫌疑人却双手自由地离开了土耳其,这加剧了受害者家属的痛苦。”

目前,索马里总统或其办公室暂未对此事作出回应。(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