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媒:突发!纽约一6层大楼部分坍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12 09:4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12日讯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下午,美国纽约市布朗克斯区一栋建筑发生部分坍塌,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3954677687ea4bce80475c54ac60267d

图片来源:《纽约时报》报道截图

据报道,事故于当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发生在比林斯利1915号(1915 Billingsley Terrace)一栋六层大楼里。事故发生后,警方和急救人员赶往现场搜救。

报道称,视频显示,部分建筑仍然屹立,大楼的一角似乎已经坍塌,暴露出该栋建筑内的几个房间,下方的人行道布满建筑残骸。

纽约市消防局表示,截至当日下午4时30分,还未有人员伤亡报告,并称此次坍塌事件的调查尚处于初步阶段。

纽约市警察局在社交媒体上建议,要求公众避开该地区。此外,大楼内的所有公用设施均已关闭。(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