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画面公开!普京登上“卡萨托诺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视察,在贵宾簿上留言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12 09:5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12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 记者 张江平)俄罗斯总统普京11日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北德文斯克市登上“卡萨托诺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视察,并在该军舰贵宾簿上留言。

根据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的消息,普京当天在视察过程中了解了“卡萨托诺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配置的武器系统有关情况。俄新社报道称,普京还在“卡萨托诺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的贵宾簿上留言。他写道,“有这样的水兵、这样的舰艇和这样的武器,俄罗斯会感到安全”。报道还配有一段普京在贵宾簿上留言的视频。

801b7d12057537bf20fc0774a8e784fbu1

12月11日,普京在“卡萨托诺夫海军元帅”号护卫舰贵宾簿上留言。图源:俄新社视频截图

综合塔斯社等俄媒报道,11日早些时候,位于北德文斯克市的北方机械制造厂为“亚历山大三世”号核潜艇和“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号核潜艇举行升旗仪式,普京参加了仪式。(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