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一警察多次殴打非洲裔女子 被暂时停职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14 12:1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14日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警方当地时间12日公布的执法记录仪视频显示,在11月13日的一次执法过程中,警察试图逮捕在公交车站的一对非洲裔男女,过程中双方发生推搡,随后多名警察将其中的女性按倒在地,一名警察多次对其进行殴打。同时,有旁观者大声喝止警察的行为。

707323fbd0974bd860fa55fb212fb878

警方将两人逮捕后,指控该男子携带隐藏武器、该女子袭击政府官员,并指控两人持有毒品且拒捕,但后来所有指控均被撤销。

经调查,殴打非洲裔女子的警察涉嫌过度使用武力,于12日开始停职40小时。(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