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枪支暴力猖獗 美国再发生涉青少年枪击案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14 12:1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14日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美国枪击事件频发,尤其是与青少年相关的枪支暴力问题不断恶化。当地时间12月11日,美国亚拉巴马州和伊利诺伊州均发生了导致青少年受伤和死亡的枪支暴力事件,两起事件共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再次凸显了美国社会中枪支暴力的严重性。

32cd251f14084b25f47d76dea2c07f07

根据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数据,截至目前,全美2023年共有1602名儿童及青少年死于枪击,另有4322人受伤。此外,一项最新研究发现,拥枪率高、枪支泛滥是导致美国枪支暴力死亡人数高企的重要原因。 (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