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约旦公主参与向加沙野战医院空投物资任务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17 08:3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17日讯 据中新网报道,约旦武装部队发布声明称,约旦国王阿卜杜拉二世的女儿萨尔玛公主,参与了向加沙地带野战医院空投重要医疗物资的任务。

31699ec2f5784a4aa502b4a49dd25b79

图片来源: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截图

据报道,声明称,约旦方面进行了第五次空投,利用降落伞向加沙野战医院运送紧急医疗物资。

该声明强调,约旦皇家空军机组人员成功投放了装有医疗和治疗用品的物资,以确保医院运营的连续性。

报道称,约旦军队此前向加沙第一家野战医院进行了四次空投援助物资。第一次空投于 11月6日进行,六天后进行了第二次空投,第三次空投于11月30日进行,此后不久又进行了第四次空投。(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