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媒:拜登之子奢靡生活花费数百万还逃税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0 08:13

19dc-biden-kzwv-master105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0日讯 据参考消息报道,美国法院数据库显示,美国总统拜登之子亨特逃税新案的首次听证会将于2024年1月在洛杉矶法庭举行。

报道称,亨特·拜登此前被指控九项罪名,在2016年至2020年期间共逃税140万美元。文件显示,他花费了数百万美元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而不是缴纳税款。

媒体报道称,亨特因新指控将面临最高17年的监禁,他的辩护团队称,这起逃税案是出于政治动机,他因其父亲的政治地位而成为目标。

报道援引美国法院数据库公布的信息说,听证会将于2024年1月11日举行,届时法官将正式宣读指控,决定是羁押还是允许保释。

另据美联社12月19日报道,根据18日公布的联邦法院日程,亨特定于1月11日在洛杉矶首次出庭受审。他将面临三项重罪和六项轻罪指控。

报道称,上述案件是在亨特涉及税务和枪支指控的认罪协议破裂之后发生的。亨特现在还受到特拉华州联邦法庭的指控,称他在2018年违反了禁止吸毒者拥有枪支的法律。(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