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马克龙:不排除邀普京明年访法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2 07:45

e2c14ddf201d4ff4aff10d1045402c1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2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接受法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一旦乌克兰和谈举行,不排除在2024年邀请俄罗斯总统普京访问法国的可能性。

据报道,马克龙在法国一家电视台播出的长篇电视采访中说:“前提条件是,他(普京)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举行和平谈判并改变局势。”

报道称,采访法国总统的记者们讨论了法国2024年将要举行的重大活动,包括庆祝盟军诺曼底登陆80周年。他们列出了这场庆祝活动的可能参与者,并指出俄罗斯总统可能不在其中。

普京上一次出席纪念盟军诺曼底登陆的活动还是在10年前,也就是2014年。时任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和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出席了该次活动。2014年6月6日,时任法国总统奥朗德与时任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法国贝努维尔堡召集了俄乌法德四国领导人自乌克兰危机开始以来的首次会晤。四国领导人以“诺曼底模式”总共会晤过5次。上一次会晤还是在2019年12月。(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