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军宣称找到哈马斯指挥中心 直抵加沙领导人住所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2 07:48

image1440x560cropped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2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以色列军方20日称在加沙城中心地带发现哈马斯的一个重要指挥中心。

报道称,以军方称已经找到了哈马斯用于向加沙地带各处输送武器、武装分子和补给的庞大地下网络的中心。以色列曾表示,摧毁哈马斯地道网络是此次军事行动的一个重要目标。

以军护送以色列记者进入加沙城中心的巴勒斯坦广场,炫耀它所说的哈马斯地道网络的中心。

军方指挥官说,他们发现了哈马斯高层领导人使用的办公室、地道和升降机。军方公布了地下公办室的视频,并且宣称发现了哈马斯神秘莫测的军事指挥官穆罕默德·戴夫的轮椅,此人已经多年未公开露面。

报道称,以军发言人丹尼尔·哈加里说,军方已经确定了一个庞大地下建筑群的位置。他说:“在紧急情况下和战争10月7日开始时,他们所有人都经常使用这一基础设施。”他说,地道延伸到加沙各处并通往主要医院。这种说法无法得到独立验证。

另据德新社12月20日报道,据以色列电视十三台19日晚间报道,以色列军人到达了据说是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领导人叶海亚·辛瓦尔不久前在加沙居住的几个地方。

据报道,61岁的辛瓦尔从不在一个地方居住太久。

据以色列媒体报道称,辛瓦尔在战争开始时从加沙北部逃离,目前居住在被认为是哈马斯据点的加沙南部城市汗尤尼斯。

以色列军方19日晚间宣布,以军打算加强在那里的行动。(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