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外长:美国正在教西方如何当贼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3 08:01

5408690a96434219b2e8c616da7e681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3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1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华盛顿正在指导西方寻找合法的漏洞,以窃取俄罗斯在全球的资产,并将其提供给基辅政府。

报道称,德国官员本周宣布,他们计划查封一家俄罗斯银行在法兰克福的账户中近8亿美元的资产,理由是它涉嫌违反欧盟制裁。拉夫罗夫对此消息做出反应,称德国当局是窃贼。

拉夫罗夫在访问突尼斯后对记者说:“我们早就意识到他们是贼。在政治上,他们一直背信弃义,你知道的:他们违背协议,试图欺骗别人。现在他们成了字面意义上的贼。”

报道说,拉夫罗夫表示,西方“一门心思想找到一些合法的方式来没收俄罗斯的资产”,首先做的就是将当前被冻结的资金的利息转给乌克兰。

拉夫罗夫说:“欧洲人对他们自己的法律仍然存有一些基本的尊重,所以他们在拖延。但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美国人正在幕后指导他们如何修改这些法律,从而达到把所有东西都偷走的目的。”(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