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普里戈任死于官方暗杀?”克宫:“低俗小说!”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3 08:24

mfile_1707781_1_L_2023070618302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3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克里姆林宫22日指责美国《华尔街日报》发表“低俗小说”。此前,该报曾报道称,雇佣兵头目叶夫根尼·普里戈任在坠机事故中身亡一事是由俄联邦安全会议秘书尼古拉·帕特鲁舍夫精心策划的。

《华尔街日报》报道说,普里戈任的私人飞机机翼下被安置了一枚小型炸弹,飞机因此坠毁。

塔斯社今年10月曾引用俄罗斯总统普京在瓦尔代国际辩论俱乐部年会上的话报道说,瓦格纳集团创始人普里戈任所乘坐的飞机并未遭受外部攻击,在此次空难丧生者的遗体中发现了手榴弹的残片。

报道称,普京当时告诉与会者:“瓦格纳集团领导层究竟遭遇了什么,这一问题的确存在疑团……从空难死者的遗体中发现了手榴弹的残片。飞机没有受到外部攻击。这是已经明确的事实,是俄联邦侦查委员会给出的鉴定结果。”(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