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普京为一名学生中断会议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3 08:33

26f711b99b9c44b4b2fa416853e56f4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3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普京在战略发展委员会会议期间短暂中断了会议,以弄清他在“许愿枞树”活动中抽中的女孩有没有实现愿望。

报道称,“许愿枞树”是普京一直参与的全俄活动,在今年的“俄罗斯”国际展览会上,普京从“许愿枞树”上摘取了三张来自孩子们的许愿卡。圣彼得堡的七年级学生克谢尼娅·马兹涅娃梦想成为一名新闻主播,她的下肢先天畸形,不得不坐在轮椅上活动。

普京承诺实现她的愿望。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他中断了与官员们的会议。他说:“我得离开几分钟,看看事情办得如何。”

报道称,此前,普京帮克谢尼娅在一家电视台找了份实习工作。当他打电话了解情况时,克谢尼娅正好在演播室接受培训。她说:“我在虚拟演播室和《时间》节目演播室念了两段串场词。真的很喜欢,我获得了很多经验。总之,非常高兴。”

普京说,新闻业对任何人来说都很重要。他说:“要诚实、坦白、透明地传播重要信息,让人们真正知道发生了什么,并根据最真实的信息作出自己的评价。”

最后,他祝克谢尼娅好运,实现自己的梦想。(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