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特鲁多痛批特朗普:“他当选是对世界的威胁”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4 08:58

U255P4T8D7579020F107DT2015102012111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4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在22日播出的采访中说,如果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领跑者唐纳德·特朗普赢得2024年大选,这可能会损害全球抗击气候变化的努力。

特朗普上周说,如果当选,他将不履行美国向一个旨在帮助发展中国家减排的全球基金提供30亿美元的承诺。特朗普把抨击拜登政府投资可再生能源作为其竞选纲领的核心部分。

报道称,特鲁多在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是的,在保护和建设未来经济向前迈进这样一个重要时刻,环境尤其令人担忧。”

他说:“若特朗普当选总统,他在任期内会收回对抗气候变化的努力,会以令我担忧的方式减缓世界的进步。”他形容特朗普在任期间对待气候问题的态度“不仅是对加拿大而且是对世界的威胁。”(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