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自称给妻子下迷药,英国内政大臣道歉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5 13:24

8a6d85592e8244ae89b27eec1d3330d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5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英国内政大臣克莱弗利在一场活动上称给自己的妻子下迷药以维持婚姻。这番言论被英国媒体曝光后引发不满。克莱弗利的发言人称,大臣为此道歉。

据英国《卫报》报道,英国内政部日前宣布打击下迷药的计划。该行为是指在受害者不知情或未经同意的情况下,将迷药放入对方饮料中或直接放入体内。

这项计划公布几小时后,内政大臣克莱弗利就在唐宁街的一场招待会上对在座的女性客人说:“每晚在她(妻子)的饮料中加入一点氟硝基安定。如果只是一点点,也不算违法。”

报道称,氟硝基安定是一种强度微烈的麻醉前用药、安眠药。

克莱弗利还笑着说,婚姻长久的秘诀就是确保配偶“总是处于轻度镇静状态,这样她就永远不会意识到外面有更好的男人”。

内政大臣的一名发言人辩解称:“在人们一直认为是私人谈话的情况下,克莱弗利在处理尖锐问题时制造了一个显然是讽刺的笑话——他对此表示歉意。”(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