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首尔高层公寓起火,2死29伤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6 07:48

dd20a8e6a36f4d28a7e7817a946478d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6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25日凌晨4时57分许,位于首尔市道峰区放鹤洞的一幢27层公寓发生火灾,造成2人死亡,29人受伤。

报道称,据消防部门介绍,2名30多岁男性和1名70多岁女性被送医时已处于心跳停止状态,其中的2人最终死亡。据悉,1名男性从起火住户楼上跳下,其余2人在楼梯间被发现。另有28人在避险过程中吸入浓烟或受伤,其中20多人已被送医接受治疗。

消防部门于上午5时2分许发布一级响应,出动57辆消防车和222名消防员开展灭火工作。明火基本于6时36分许得到控制,经过3个多小时的扑救,火灾于8时40分许被完全扑灭。

消防部门推测,该公寓三楼住户家中起火,目前正与警方等相关部门调查起火原因。(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