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以色列总统警告:内部分裂会帮助敌人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6 07:53

8f5882e340284de09adafc54fe290eb7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6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以色列总统伊萨克·赫尔佐格呼吁以色列人在加沙战争期间团结起来。他警告说,内部分裂会帮助敌人。

报道称,赫尔佐格24日晚上向全国发表讲话时说,针对哈马斯的战争将是“困难、艰巨、漫长和痛苦的”。

他说:“敌人正等着看我们内部的裂痕,等着我们开始互相攻击。他们还看到冲突、争论、小我之间的斗争、政治冲突——无论是在战前还是战后。当他们看到我们之间的裂痕,他们会欢呼庆祝。”

报道认为,赫尔佐格指的是有关以色列政治领导层与军事领导层之间关系紧张的报道。

与国防部长加兰特和以色列情报部门领导人不同的是,总理内塔尼亚胡迄今尚未承认对未能阻止10月7日哈马斯恐怖分子袭击负有个人责任。

批评人士指责内塔尼亚胡在幕后运作,把责任推给他人,包括军方领导层。

报道还称,赫尔佐格说:“我们决不能回到10月6日的讨论。”袭击发生前,以色列国内对内塔尼亚胡极右翼政府极具争议的司法改革计划存在严重分歧。

赫尔佐格说,任何试图这样做的人“是在损害战争行动和本国公民的安全感”。(编译/马丹)(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