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拜登专机附近惊现不明飞行物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6 08:02

65a19d97d50b464caf711c94894af7e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6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两名业余飞机追踪者在网上分享的一段视频显示,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总统乔·拜登在洛杉矶参加筹款活动时,一个不明飞行物(UFO)出现在“空军一号”上空。

报道称, 这段视频是由彼得·索洛萨诺和乔舒亚·索洛萨诺两兄弟12月10日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直播时拍摄到的。视频显示,一个神秘的球状物体似乎出现在“空军一号”上空。

据报道,当时,两架F-35战斗机在洛杉矶国际机场上空为总统巡逻,彼得和乔舒亚正观看加油机给战斗机空中加油。随后,一个闪亮的白色或银色物体划过天空。该物体第一次出现在屏幕中是在上午10点18分。随后, 该物体在屏幕中又出现了两次,最后一次出现是在上午11点08分。

报道称,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此前任命了有史以来首位负责调查不明飞行物的主管。NASA承认其仍然不清楚在美国上空发现的一些莫名其妙的飞行物到底是什么,但表示将继续调查这些事件。(编译/陈泽安)(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