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种族灭绝期间不许睡觉”!拜登政府要员住所外发生抗议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7 08:51

8b4daf7a6cb345918e0c39c25fe4288e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7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在加沙地带遭遇了致命袭击后,抗议者25日与拜登政府高级官员对峙。

报道称,拜登政府中两名关键成员的住所周围发生了圣诞节抗议活动。25日上午,在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的住所前,支持巴勒斯坦的抗议者举着呼吁加沙停火的标语,高呼“奥斯汀,奥斯汀,快起床,种族灭绝期间不许睡觉”。

25日中午刚过,大批抗议者游行至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杰克·沙利文位于华盛顿的住所前。

报道还称,社交平台X上的帖子称,这次游行抗议活动是人民论坛组织的。该组织执行主任马诺洛·德洛斯桑托斯说,有数百人参加了圣诞节抗议活动。他说,抗议期间没有发生冲突。

据报道,以色列25日对加沙地带的迈加齐发动空袭,导致100人丧生。加沙地带卫生部门发言人称,迈加齐的许多遇难者是妇女和儿童。此外,在布赖杰和努赛赖特,以军战机和坦克对房屋和道路的攻击导致8人死亡。

巴勒斯坦媒体称,以军加大了对加沙中部地区的空袭和炮击强度。(编译/裘芳)(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