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滞留法国5天后,印度包机终于回国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7 08:56

f412d3cf6a474714bd9104f0b8d284f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7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印度机场消息人士26日表示,由于存在偷渡问题,被困在法国瓦特里机场约5天的客机,目前已经在印度西部孟买的机场降落。

孟买机场负责人表示,这架空客A340客机自21日起被法国当局行政和司法拖延,于25日起飞前往孟买,并于孟买当地时间26日凌晨4时降落。印度当局并未公开宣布飞机的抵达,也没有说明乘客何时会离开机场。

据法国马恩省政府称,这架飞机上原本有303名印度乘客,其中的276人乘飞机返回了印度。有2名乘客曾被拘留,最后在法官问询后以证人的身份被释放。他们不必离开法国。此外还有另外25名乘客(包括5名未成年人)也被允许留在法国,他们走了避难申请的程序。

该航班属于罗马尼亚传奇航空公司,原本计划只在瓦特里机场进行1小时的技术中转,之后飞往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但是,有“匿名示警”称,乘客可能是人口贩运的受害者,于是客机就被扣留在了机场。

报道称,了解案情的消息人士说,这303名印度人可能是阿联酋的劳工,可能计划前往中美洲,然后尝试非法进入美国和加拿大。司法方面最终没有将该事件定性为有组织贩卖人口,因为这些人是自愿登机的。(编译/芦龙军) (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