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乌防长:将用手机推送征兵通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7 09:04

5e4a1daf3ef04821a2f8a29c7e52bfad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7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乌克兰国防部长鲁斯捷姆·乌梅罗夫透露,乌克兰正在研究一个单一数据库,以列出所有潜在征兵对象,与此同时,一个用于向手机推送征兵通知的系统已经开始筹备。

报道称,乌梅罗夫24日接受乌克兰国家公共广播公司采访时说,乌军方已经分析了由政府不同部门维护的“大约9个”数据库,以便建立一个统一名单,列出所有潜在征兵对象。

他说:“人们不太清楚谁有资格参军,谁已经是军人,谁又是退伍军人。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征兵数据库。”

报道还称,当被问及该数据库建立后是否有可能通过智能手机发送征兵通知时,乌梅罗夫作出了肯定的回答,并透露已在筹备实现这一目标的“技术解决方案”。

乌梅罗夫指出,改进后的征兵机制甚至会影响那些已经在俄乌冲突中离开自己国家的乌克兰人。乌克兰国防部目前正在评估其实际需要人员的“类别”,这其中包括所有年龄在25岁至60岁之间的乌克兰男性。(编译/王栋栋) (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