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首相自导自演“小鬼当家”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7 16:42

c8b4fb9ec20f483082ffb87badb0edf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7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英国首相里希·苏纳克试图用圣诞节当天在唐宁街10号拍摄的一段《小鬼当家》风格视频展示自己顽皮的一面。

报道称,25日发布在社交媒体上的一段视频显示,苏纳克在唐宁街的办公桌前匆匆记下笔记,然后问道:“这里就我一个人吗?”然后,他趁着独自一人的机会,像玩保龄球那样将一个板球投向走廊那头的可口可乐罐,向他最喜欢的饮料点头致意,搂抱猫咪拉里,还偷走圣诞树上的巧克力。

这名43岁的首相一边观看电影《精灵总动员》,一边享用柜式桌上的意大利面。他还拒接记者电话,告诉他们“拨错号了”。

当然,苏纳克与妻子以及他们的孩子一起过圣诞节的现实情况并非如此。苏纳克对《政治报》记者说,在平安夜,一家人看的是电影《雪人》,在圣诞节那天,看的是电影《恋爱假期》。

苏纳克还声称自己带头做饭,尽管不是出于自愿。他说:“我总是先用盐水腌一下火鸡,然后再煮。我讨厌做饭,但其他人都不做。”(编译/裘芳)(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