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年内最后一批对乌军援2.5亿 拜登原提议610亿未获批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3-12-29 08:50

19dc-biden-kzwv-master105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2月29日讯 据参考消息网报道,美国国务卿布林肯27日说,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价值2.5亿美元的武器装备,这是今年最后一批军事援助,目的是帮助基辅应对与俄罗斯的冲突。

报道说,美国总统拜登已要求国会再向乌克兰提供610亿美元援助,但共和党人拒绝在未与民主党人就加强美墨边境安全达成协议的情况下批准这一援助。

白宫警告说,如果没有额外的拨款,美国对乌克兰的援助将在今年年底前耗尽。

报道还称,布林肯表示,最新的一揽子援助计划包括防空系统弹药、海马斯多管火箭系统弹药、反装甲弹药和超过1500万发子弹。

报道指出,自俄乌冲突爆发以来,美国国会已批准为乌克兰提供超过1100亿美元的资金,但自2023年1月共和党从民主党手中接管众议院以来,美国国会尚未批准任何资金。(编译/陈鑫)(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