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南亚网视2024元旦献词: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4-01-01 10:13

南亚网视

2023年已经悄然离去,随着元旦的到来,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站在这个新旧交替的节点上,我不禁感慨万千。这一年,我们见证了太多的变化,也经历了不少的挑战。但是,正是这些挑战让我们更加坚强,更加勇敢。

回望过去的一年,南亚网视始终秉持“全球视野、聚焦南亚、服务华人和智慧融通”的媒体理念,不断探索创新,努力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加丰富、更加有价值的资讯内容。我们深入挖掘热点话题,紧跟时事动态,力求在第一时间传递最新、最全面的信息。

我们注重原创内容的生产,努力打造具有南亚网视特色的品牌栏目。同时,我们也积极与其他媒体平台合作,共同推动内容产业的繁荣发展。积极关注以尼泊尔为主的南亚地区的重要新闻事件,不断挖掘报道的深度和广度。

我们的报道涵盖了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环境等多个领域,力求为读者呈现最真实的画面。

在内容创作上,我们始终坚持真实、客观、公正的原则,不盲目跟风,不恶意炒作。

除了内容创作,我们还致力于打造一个温馨、友善的社区环境。我们鼓励网友们积极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让不同的声音在这里汇聚碰撞。正是这种开放包容的态度,让南亚网视成为了一个充满活力和创意的交流平台。

今年6月,由中国驻尼泊尔使馆主办的首届“中尼友谊龙舟赛”及系列配套活动在博卡拉启动,南亚网视对活动进行直播和全方位报道。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特发出感谢信予以鼓励。

11月30日,由尼泊尔工商联合会主办的第九届尼泊尔国际贸易博览会今日在加德满都盛大开幕。南亚网视策划了甘肃省对外贸易协会会长马晓军访谈,并与甘肃13家企业负责人在南亚网视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12月4日,由中国驻尼泊尔使馆、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敦煌研究院主办的中国文化之夜“敦煌文化环球连线—走进尼泊尔”活动在加德满都YakYeti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尼泊尔58所中小学的600多名学生相会“云端”,共同聆听敦煌文化专题讲座,南亚网视策划制作全程视频得到主办方的赞扬。

11月23至26日,由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尼泊尔旅游委与博克拉市政府联合举办的 2023年“战马”尼泊尔博克拉国际山地越野赛暨博克拉国际友城联赛,南亚网视进行了现场直播,并连线在北京著名的白塔寺举办的“牵手博克拉,必跑显真情”活动,尼泊尔驻华大使施雷斯塔 、“绿色必跑”活动发起人宋荣华先生、尼泊尔在华学生,南亚网视持续直播并随行跟拍得到网友赞赏。

12月1日,由南亚网视策划并承办了甘肃国际物流集在尼泊尔海外仓的揭牌仪式。该项目的建设是甘肃省贯彻“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体现,为甘肃国际物流集团在国际物流和国际贸易战略布局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也标志着甘肃物流集团在国际化发展道路上迈上了新的台阶。

12月26日,由南亚网视主办的 “一带一路”10周年暨“第二届中尼媒体峰会”在加德满都成功举办。中尼官方及媒体高层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加强中尼两国媒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等话题展开探讨。

尼泊尔通信和信息技术部长雷卡·夏马尔、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临时代办王欣、尼泊尔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达那加·雷格米、尼泊尔记者联合会主席比布·博哈瑞、中尼媒体论坛主席柯绍、尼泊尔中资企业协会、华侨华人协会负责人以及来自中国和尼泊尔28家媒体、企业家等150余名代表参加本届峰会。

在峰会上,中尼双方政府领导及与会媒体高层就新形势下如何加强两国之间媒体合作发表了真知灼见,得到与会代表的肯定。

为促进尼泊尔旅游业的发展,南亚网视在尼泊尔不同地区进行深度采访,以鲜活生动的短视频和图文,展示该地区的文化、生活方式、民族等,让世界了解真实的尼泊尔。

今年8月18日,为加大尼泊尔旅游宣传力度,尼泊尔旅游委(NTB)聘任南亚网络电视创始人、总裁侯志宏为中国区荣誉公关代表。尼泊尔旅游委员会首席执行官达南杰·雷格米在旅游局亲自颁发委任状。

尼泊尔亚洲专业成就奖是一个旨在表彰在亚洲地区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的奖项。该奖项的评选标准包括个人的专业成就、领导力、创新思维以及对社区的贡献。

10月13日,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为侯志宏颁发尼泊尔亚洲专业成就奖——“最佳媒体人物奖”。荣誉由此感谢南亚网视在尼泊尔乃至南亚地区媒体行业的杰出贡献的认可。

12月31日,南亚网视应邀参加尼泊尔旅游局成立25周年庆典活动,在大会上,尼泊尔文化和民航旅游部长及CEO为南亚网视颁发了感谢状,以表彰为尼泊尔旅游业在中国和亚洲市场的宣传支持,肯定了所做的成绩。

当然,我们也深知在前进的道路上还有许多需要改进和提升的地方。我们将继续倾听用户的声音,不断优化产品功能和服务体验。同时,我们也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注社会热点问题,传播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再创辉煌!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态度,为广大网友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丰富的内容和服务。我们相信,在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下,南亚网视必将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成为更加有影响力的媒体平台!

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南亚网络电视传媒集团(尼泊尔)

                             珠峰传媒(海南)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日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