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旅游局庆祝成立 25 周年, 部长苏丹·基拉蒂为南亚网视颁发荣誉状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4-01-01 12:52

IMG_048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日讯(罗蒙山)尼泊尔旅游局(NTB)于 2023 年 12 月 31 日在 Rastriya Sabha Griha 隆重举行成立 25 周年庆祝活动。庆典上,旅游和民航部长苏丹·基拉蒂、政府代表以及多个驻尼泊尔国际机构的代表出席了活动。

据悉,该局自1998年12月31日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促进尼泊尔旅游市场的发展,旨在推动可持续增长、文化和自然遗产的保护,并吸引全球游客。

IMG_0597

活动中播放了尼泊尔旅游局的宣传片,展示了该局在过去 25 年间在尼泊尔旅游市场的发展历程。

IMG_0768

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长苏丹·基拉蒂在致辞中表示,通过专注于尼泊尔丰富多彩的文化,可以打造更优秀的旅游目的地,并鼓励大家努力工作,相信未来会更美好。

IMG_0463

尼泊尔旅游局首席执行官达那加·雷格米表示,新冠疫情给旅游业带来严重冲击,但我们仍然全力以赴恢复尼泊尔的旅游业。他宣布,根据最新数据,今年来尼泊尔旅游的外国游客已达到 10,12,000 人次,并对总理关于将旅游业放在首位的支持表示感谢。

IMG_0700

此外,颁奖典礼上表彰了与 NTB 合作的各合作伙伴、支持者和组织,共同实现了旅游市场发展的目标。其中,尼泊尔文化和民航旅游部长苏丹·基拉蒂为南亚网视颁发了荣誉状,肯定了南亚网视在中国和亚洲市场对尼泊尔旅游业的宣传支持。

IMG_0564

同时,尼泊尔酒店协会前主席Shreejana Rana女士强调了数字化发展对旅游业增长的重要性。

IMG_0608

活动中还展示了不同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彰显了NTB对文化的尊重。(完)

(责任编辑/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