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韩媒:涉毒韩国演员李善均身亡,生前曾称被恐吓勒索上亿韩元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02 12:5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2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因涉嫌吸毒正接受警方调查的韩国知名演员李善均当日被发现在车中身亡。其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对李善均的去世表示哀悼,希望各方克制各种恶意揣测。

a430a339a960cefa22392a5ea6b96e34u5

当地时间2023年12月27日,韩国演员李善均被发现死在车内,警察正在进行现场调查。

据韩国警方27日消息,当日上午,李善均的妻子、同为演员的全慧珍报警称,“丈夫写完遗书一样的字条后离开了家”。随后警方在首尔一处公园发现一名男性的车辆。消防部门人员称,车内男性被发现当时已经身亡。经警方确认,该男性是李善均,警方还在副驾座上发现了蜂窝煤。

今年48岁的李善均曾参演《我的大叔》《咖啡王子一号店》等多部韩国知名作品,主演的电影《寄生虫》获得戛纳金棕榈奖和奥斯卡最佳影片。今年10月,李善均因涉嫌吸毒接受警方调查,不过前两次尿液检测、毛发检测结果均呈阴性。本月23日,李善均第三次到案接受了警方19小时的问询,26日他还通过律师向警方提交意见书,请求警方对自己和涉案夜店公关A某进行测谎,判断各方供述的可信性。此前李善均表示自己被A某欺骗,在“以为是安眠药”的情况下吸食了毒品,但A某的说法完全相反。李善均还称自己被A某等人恐吓勒索,被要求支付上亿韩元的钱款。

李善均身亡后,警方计划结束相关调查,韩国娱乐圈暂停多项活动,原计划27日举办的多个新片新剧发布会取消。

同样在本月,另一名韩国知名演员刘亚仁首次出庭受审,承认吸食大麻等部分指控;歌手权志龙则以无犯罪嫌疑被韩国警方结束涉毒案调查。权志龙还宣布创立基金会,用于毒品防治和支援弱势群体。(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