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罗斯一博主跨年时烧毁护照,执法部门:侮辱嘲弄俄公民爱国感情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03 08:24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3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俄罗斯联邦侦查委员会当天宣布,一名俄罗斯Instagram博主因在新年庆祝活动中烧毁自己的护照而受到刑事调查。

cc082364487bdf8e55acf5febd08b515u1

RT称,一名俄罗斯博主因在1月1日新年庆祝活动中烧毁自己的护照而受到刑事调查。

报道称,事件发生在1月1日清晨,22岁女博主叶夫根尼娅·霍夫曼在一家夜店外点燃了自己的护照。关于这一场景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对于霍夫曼的行为,一些围观者指责其愚蠢,不过,也有一些人开始效仿,开始点燃卢布纸币。

报道称,烧毁护照这一行为看起来让霍夫曼在Instagram这个西方社交媒体上迅速涨粉。另一方面,这在俄罗斯社交媒体上遭到猛烈抨击,一些人指责她烧毁护照的表演实际上是在传递政治信息,表明她对乌克兰的支持。霍夫曼则否认这些说法,坚称自己是因为护照上的“丑陋照片”而烧毁了护照,并敦促批评她的人去应征入伍,以表明他们所谓的爱国主义,而不是在网上围攻她。

7748ca5fc7fef1612a4f448c7ae95ddfu1

霍夫曼被俄执法部门拘留并接受调查。图自俄媒

RT称,该事件很快引起俄罗斯执法部门的注意,俄联邦侦查委员会拘留这名博主进行审问。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说,霍夫曼涉嫌污损俄罗斯国徽。委员会称,“这些行为是对俄罗斯公民爱国情感的严重侮辱和嘲弄。”报道称,如果罪名成立,霍夫曼最高将被判处一年监禁。(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