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德媒:拒绝抛头露面,默克尔卸任后专心撰写回忆录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05 07:5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5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 青木)“默克尔目前究竟在做什么?”德国《图片报》4日称,德国前总理默克尔自两年多前卸任后,几乎拒绝了全球范围内的所有活动邀请,正在潜心撰写自己的政治回忆录。该书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出版。

602173c9906cc4a7f288d49f5d86eb89u5

德国前总理默克尔 资料图

据报道,默克尔退休后仍住在柏林佩加蒙博物馆对面的公寓里,平时喜欢在政府区购物。目前,她正在撰写自己的政治回忆录。该回忆录将于秋季由德国一家出版社出版,同时将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等国家发行。不过,出版社称,目前书名仍需保密。

出版社称,默克尔的政治回忆录为读者提供了历史性的机会,将让他们深入了解前总理的政治工作,了解她是如何作出政治决策的。默克尔此前表示,她正和长期担任她办公室主任的贝亚特·鲍曼合作撰写回忆录,“反思我在政治工作中的重要决策和(执行)情况,让公众得以知晓全貌”。

《图片报》称,为了防止自己分心,不对回忆录出版造成影响,默克尔目前拒绝了全球范围内的几乎所有邀请,包括各种“晚宴演讲”或大学讲座。(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