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奉行一个中国的原则不可动摇
责任编辑:南亚网络电视
发布时间:2024-01-15 01:16

170524908547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4日讯 由中国驻尼泊尔使馆、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联合主办的2024“春之声·金梦想"跨国新春文艺晚会暨首届中国新年系列庆祝活动启动仪式在加德满都成功举行。

尼泊尔总理普拉昌达、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陈松以及尼泊尔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在尼中资机构代表、华侨华人代表等上千人参加活动。

这场盛大的文艺晚会旨在庆祝2024新春佳节,并通过各种形式的艺术表演,展示中国的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促进中外文化交流。

普拉昌达总理在致辞中表示,尼方重申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这一承诺是有力的、明确的、直接的和不可动摇的。无论尼泊尔国内以及国际形势发生怎样的变化,都不会动摇尼方在一个中国原则上的坚定立场。尼泊尔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