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1月20日尼泊尔音乐人央视唱响《木棉花开》 致敬阿尼哥公路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19 17:18

Weixin Image_20240119043839

苏巴尼·莫克坦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19日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1月2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文化和旅游部联合摄制的大型国际文化交流节目《美美与共》第六期将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20:00档播出,一同对话海内外工艺技术的“追梦人”,了解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下多条大道通途带来的互联故事,讲述互帮互助与共建共享中的人文情谊,见证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为全球发展注入的正能量。

《美美与共》第六期将目光投向了跨越喜马拉雅的友谊之路——阿尼哥公路。

曾经,尼泊尔的建筑师阿尼哥来到中国修建白塔,到如今中方援建尼泊尔修复阿尼哥公路,中尼两国人民始终在不断地书写着全新的友谊篇章,

如今,两国也正以同舟共济、合作共赢的精神不断升级合作,加快构建跨喜马拉雅立体互联互通网络。

Weixin Image_20240119010207

(左起)苏西拉、苏巴尼·莫克坦、金志文

节目现场,中铁十四局驻尼泊尔办事处负责人丁斌,以及阿尼哥公路沿线居民米兰·拉玛一起回顾了阿尼哥公路修复工作期间他们一同经历的“生死患难”时刻,还分享了尼泊尔本地学生精心绘制的尼泊尔公路。

尼泊尔知名音乐节目评委、著名女歌手苏巴尼·莫克坦(Subani Moktan )将与中国歌手金志文携手唱响尼泊尔民歌《木棉花开》、中国歌曲《远走高飞》,让我们一同感受这幅友谊谱写的美丽画卷。

苏巴尼·莫克坦的热门歌曲如“Gham Pani”,“Mero Maya”,“Geet Mero Nepal Ho”,“Kati Risauchau”在尼泊尔民众中非常受欢迎。

据悉,2023年11月苏巴尼·莫克坦由加德满都孔子学院本土汉语教师苏西拉作为翻译共同前往北京录制节目。(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