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马斯克回应特斯拉全球营收超迪士尼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1-30 13:1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1月30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1月30日消息,日前电动汽车分析师索耶·梅里特在其社交平台上发文称:“特斯拉目前在全球的年度营收超过了迪士尼。”他列举了这两家公司近两年的总营收,2023年特斯拉967亿美元、迪士尼889亿美元;2022年迪士尼827亿美元,特斯拉814亿美元。

随后,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该消息下回复:“这只是开始。”

9ccb8a3995ab31349669d37cfb12058au1

外媒指出,自从去年以迪士尼为代表的品牌离开X平台并大幅增加了在扎克伯格旗下社交媒体Instagram上的广告支出后,马斯克曾多次在公开场合炮轰迪士尼。

马斯克曾公开表示迪士尼在Instagram上做更多广告并不能弥补他们在X上的失败。他进一步称,多年来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艾格一直将他的个人利益置于迪士尼的利益之上。“艾格应该立即被解雇。”马斯克说。(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