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重达225公斤!加拿大北极熊标本被盗,当地警方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02 13:09

81daf362fac2948062e41dcc8d3ab5a1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2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甄翔)加拿大埃德蒙顿附近一个度假村展示的北极熊标本日前被人偷走,当地警方已立案调查。

加拿大《环球邮报》1月30日报道称,被盗的北极熊标本十分完整,重达225公斤,高度约3.6米。事发度假村的工作人员表示,度假村有24小时保安巡逻,但由于事发当天十分寒冷,因此取消了巡逻,然后就发生了北极熊标本失窃事件。该工作人员表示:“这100%是计划好的。”根据目前的调查,盗贼切断了固定标本的电缆,并将其拖到门外用车拉走。

据报道,去年8月,该度假村就发生过类似失窃事件,当时两只浣熊标本被人偷走。加上这次被盗的北极熊标本,该度假村的损失总计3.5万加元(1加元约合5元人民币)左右。(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