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夺回我们的边境”抗议者在得州小镇集结,特朗普出现在T恤、横幅上,“大放异彩”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04 12:5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4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张江平)综合路透社、美国《纽约邮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名为“夺回我们的边境”的民间组织2月3日在得克萨斯州边境小镇克马多举行集会,反对非法移民从墨西哥入境美国。

7dab0dcddaa83aeb4707393423538884u1

据路透社报道,抗议者来自美国多地,数量超百人,他们发泄着对非法移民的不满,并表达对前总统特朗普的支持。报道说,特朗普的名字和身影出现在抗议者的T恤、横幅和标语牌上,让他的形象大放异彩。而保守派的发言者在宣扬自己的价值观,批评拜登的移民政策。

《今日美国报》网站称,“夺回我们的边境”2月3日在得克萨斯州小镇克马多组织集会,一名集会人员身穿印有特朗普的T恤。

“各位,这是严肃的事情,这是邪恶的事情,”美国众议员基思•赛尔夫在针对拜登的边境政策发言时称,“我们正在进行一场关乎合众国存亡的精神战斗。”

《今日美国报》网站2月4日关于“‘夺回我们的边境’车队抵达得克萨斯州”视频中的画面

近期,美国边境移民问题持续引发关注。综合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等多家媒体此前报道,一个名为“夺回我们的边境”的民间组织计划当地时间2月3日分别在得克萨斯州伊格尔斯帕斯、亚利桑那州尤马和加利福尼亚州圣伊西德罗这3个美墨边境地区举行集会,以阻止非法移民进入美国。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提到,该组织的负责人呼吁全美“所有现役和退休的执法人员、退伍军人、警察、企业主、牧场主、卡车司机”都参加此次活动。不少活动支持者还呼吁“全面内战”,以此向联邦政府施压。

此前,“夺回我们的边境”组织宣称2月3日的集会将有70万人参加,车队中约有4万辆卡车。不过,媒体对这一数字持怀疑态度。“‘夺回我们的边境’组织的车队完全一团糟。”美国《连线》杂志以此为题报道称,尽管捐款大量注入、媒体大肆关注、社交媒体追随者不断增加,但车队活动并没有按计划进行。该媒体1月31日发布的一段直播视频显示,只有数十辆汽车和几辆半挂卡车在行进。还有图像显示,仅约20辆车在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的停车场集合。这与该组织宣传的数字相去甚远。(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