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美国直升机坠毁致3人遇难:残骸中发现数只死鹅 原因要调查两年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04 13:10

cb503bb327bbcd1293dda3e47521a049

事故现场图(图:《纽约邮报》)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4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美国一架医疗直升机在俄克拉何马州坠毁,现场残骸中发现数只死鹅,原因不明。

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1月20日。据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初步报告,一只鹅被发现嵌入了飞行控制的伺服系统中。报告并未说明嵌入的鹅是否与坠机有关,但写道,经调查发现,事故附近鸟类活动的可能性“很低”。相关调查预计花费两年时间才能完成。(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