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国“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因故障缺席北约军演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05 08:47

_118605415_hi067445558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5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英国海军当地时间4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在3日的例行检查中,发现“伊丽莎白女王”号航母的螺旋桨推进轴出现问题,无法按计划于4日出发参加北约“坚定捍卫者2024”大规模军事演习,“威尔士亲王”号航母将接替“伊丽莎白女王”号执行演习任务。

据北约方面称,“坚定捍卫者2024”是冷战后北约最大规模的军演。俄罗斯方面以及欧洲一些国家的专家学者就此批评北约未摒弃冷战“对抗思维”。(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