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拜登骂内塔尼亚胡“坏家伙”?白宫回应:总统没有这么说,也不会这么说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06 09:29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6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于文)新一轮巴以冲突持续,美国和以色列政府间的分歧引发关注。美国“政治新闻网”4日报道称,巴以冲突的现状可能让拜登在今年大选中失去大量左派人士的选票,有消息人士透露,拜登对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的政策深表怀疑,曾私下称其为“坏家伙”。拜登发言人对此予以否认。

a39b2421f637429aa1840319807eb328u5 (1)

“政治新闻网”的报道认为,在2024年大选中,对拜登来说最严重的危险是左派,拜登对以色列的支持可能使其失去数百万自由派人士的选票。近期,拜登和副总统哈里斯的几乎每一场演讲都遭到质问者围攻,质疑政府在巴以冲突中的立场。报道称,据与拜登交谈过的人士透露,像政府中的每个人以及许多民主党人一样,拜登本人对内塔尼亚胡深表怀疑,并私下称这位以色列总理是“坏家伙”。拜登的发言人贝茨对此表示,“总统没有这么说,他也不会这么说”,两位领导人“有着长达数十年的关系,在公开和私下场合都互相尊重”。

“政治新闻网”称,拜登的恐惧是:内塔尼亚胡急于将美国拖入中东冲突,确保美国武器继续流向该地区,美军随后跟进,在这样的漩涡中,国际社会对内塔尼亚胡的压力及他在国内的政治困难都将消失。报道称,拜登总统不会在公开场合说明其担心,但他开始采取措施向亲巴勒斯坦活动人士表明,他听到了他们的抱怨。

以色列方面对拜登也不甚满意。《华尔街日报》4日发表对以色列国家安全部部长本-格维尔的采访,他声称,拜登没有全力支持以色列,而是忙于向加沙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如果是特朗普掌权,美国的行为将完全不同”。这一言论引起以色列其他官员的批评,称其损害了以美关系。内塔尼亚胡随后告诉内阁官员,不要干涉以色列与盟友的关系。(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