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外媒:英国国王确诊患癌后首次公开露面,哈里王子和父亲会面约45分钟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07 09:16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7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索炎琦) 当地时间周二(6日),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和王后卡米拉被拍到从伦敦克拉伦斯宫乘车离开,这是查尔斯三世自5日确诊患有癌症以来首次公开露面。

报道称,画面显示,查尔斯三世和卡米拉在车上微笑并向人群挥手。

c9975db27a3ee31a6157beaafa0b7e59u1

当地时间6日,英国国王查尔斯三世(右)和王后卡米拉被拍到从伦敦克拉伦斯宫乘车离开 图源:英媒

BBC还称,早些时候,英国哈里王子从美国乘飞机连夜回到伦敦,查尔斯三世与其会面了约45分钟。报道补充称,在伦敦期间,哈里王子与其兄弟威尔士亲王威廉王储没有会面计划。

fd43d6f1d8865b0d5a9cae9f8b7bf707u1

CNN称,这是哈里王子抵达伦敦克拉伦斯宫的画面 图源:美媒

据此前报道,英国王室本月5日宣布,国王查尔斯三世经确诊患有“一种癌症”,已开始接受治疗。查尔斯现年75岁,2022年9月8日在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去世后继位,2023年5月6日加冕。

据了解,查尔斯先前因良性前列腺增生,即前列腺肥大,在伦敦一家私人医院接受治疗,住了三晚,上周出院。据白金汉宫声明,这次干预治疗期间,他被诊断出患有癌症。声明未提及具体哪种癌症,只是说不是前列腺癌。声明说,查尔斯对治疗持“完全积极”态度,期待尽快全面恢复履职。查尔斯决定公布他的诊断结果是为了防止猜测,并希望有助于公众对世界各地所有受癌症影响的人给予理解。(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