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跨越喜马拉雅 足球传递友谊:“贺岁杯”玉树青年足球队抵达加德满都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07 17:21

Weixin Image_20240207004841

(摄影 老要)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7日讯 (记者 刘美玉)今日,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青年足球队抵达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他们将参加“贺岁杯”中尼友谊足球赛。

本次比赛是中国驻尼泊尔使馆与尼泊尔旅游委员会、加德满都市政府、尼泊尔体育委员会联合举办的尼泊尔首届“中国新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

Weixin Image_20240207010904

据介绍,参加本次比赛的22名球员均是从玉树州选拔出来的优秀青年足球运动员,这是该队历史上首次出国参赛。

Weixin Image_20240207013519

足球作为一项全球性的体育运动,在尼泊尔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此次玉树青年足球队VS尼泊尔青年足球队,不仅将为尼泊尔众多球迷献上精彩纷呈的比赛,也为中尼两国之间的文化交流搭建了一座桥梁。

Weixin Image_20240207013514

球队抵达加德满都国际机场时,受到中国驻尼泊尔使馆、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尼泊尔体育委员会的热情欢迎。

Weixin Image_20240207010909

尼泊尔华侨华人协会会长金晓东为球员献上欢迎的哈达。

Weixin Image_20240207013735

尼泊尔方面表示,他们非常期待这次友谊赛,相信足球不仅能跨越喜马拉雅山,更能连接两国人民的心灵,促进中尼文化之间的交流与理解。

Weixin Image_20240207010628

本次友谊赛将于2月10日在加德满都Dasharath Statium足球场举行,届时,南亚网视将全程现场直播。(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