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俄媒:美知名记者卡尔森预告,即将发布对俄总统普京采访内容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08 13:00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8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记者 赵博元)美国知名媒体人塔克·卡尔森访问俄罗斯并采访俄总统普京一事正引起广泛讨论。据塔斯社8日报道,卡尔森在社交平台上透露,他将于美国东部时间8日18时(北京时间9日早7时),在其网站上发布对普京的采访内容。

90485f884271919e54d90b5bf5d184a7u5

俄总统普京(左)与美知名媒体人塔克·卡尔森 资料图 图源:外媒

据此前报道,卡尔森6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将很快采访俄罗斯总统普京,称这是一个能让美国公众看到俄乌冲突“真相”的机会。综合俄新社、塔斯社等多家俄媒7日报道,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证实,俄总统普京2月6日接受了美国媒体人塔克·卡尔森采访。(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