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盛情邀请 共庆龙年佳节:2024“中国新年”系列活动节目单来啦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09 10:50

Weixin Image_20240208184243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9日讯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即将迎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它不仅承载着千年的历史文化,更是全球华人华侨共同的情感纽带。

今年春节,中国驻尼泊尔使馆联合尼泊尔旅游委员会、加德满都市政府、尼泊尔体育委员会共同举办尼泊尔首届“中国新年”系列庆祝活动。

Weixin Image_20240208183730

中国新年系列庆祝活动节目单

让我们携手欢庆这个属于我们所有人的节日,届时,您将能欣赏到以下精彩活动:

1、2月7日-21日中国新年灯展   

地点:Ratnapark

2、2月9日 (15:00 点) 舞麒麟舞龙舞狮巡演(深圳盐田、云南大学、尼泊尔武术联合会)

地点:泰美尔(Thamel)

3、2月10日(10:00-12:00 点) 舞麒麟舞龙舞狮巡演(深圳盐田、云南大学、尼泊尔武术联合会)及尼泊尔文化表演

地点:王宫大道(Durbarmarg)

4、2月10日 (13:30点) “贺岁杯”中尼友谊足球赛(青海玉树、尼泊尔足球协会)及文化表演

地点:Dasharath Stadium

5、2月12日-14日(10:00点) 春节庙会

地点:Tundikhel

6、2月14日(13:00点) 舞麒麟舞龙舞狮巡演(深圳盐田、云南大学、尼泊尔武术联合会)及尼泊尔文化表演

地点:Bhaktapur Durbar Square (巴德岗杜巴广场)

7、2月14日16:30 舞麒麟舞龙舞狮巡演(深圳盐田、云南大学、尼泊尔武术联合会)及尼泊尔文化表演

地点:Patan Durbar Square (帕坦杜巴广场)

Weixin Image_20240208183743

2月10日 舞麒麟舞龙舞狮巡演邀请函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也是家人团聚、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刻。这次活动,不仅能够为在尼泊尔的中国同胞带来家的温馨,也能让更多的国际友人了解和感受到中国春节的独特风情。

Weixin Image_20240207010628

届时,南亚网视将全程现场直播以上活动,可扫描上图二维码观看精彩演出。

让我们在春节的钟声中,共同祈愿新的一年平安、健康、幸福,让龙年的钟声为您带来最美好的祝愿。(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