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龙年行大运 好运连连逛庙会:中国驻尼使馆诚邀您参与加都春节庙会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11 19:12

Weixin Image_20240208183730

“2024中国新年”系列庆祝活动节目单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11日讯 (记者 刘美玉)春风舞动,金龙迎春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中国驻尼泊尔使馆将在加德满都举办盛大的龙年新春庙会。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它不仅仅是一个节日,更是一个家庭团聚、辞旧迎新的日子。

微信图片_20240210222918

庙会是春节的庆祝形式之一,它承载着中国人民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和对传统文化的传承。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诚邀在尼泊尔的华人华侨以及尼泊尔友人一同参加这场充满喜庆与欢乐的庆典,共同体验中国新年的独特魅力。

微信截图_20240210222836

今年的庙会将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和活动,展现中国春节的传统风俗与现代风采。

12日(大年初三)11:00时将在Tundikhel广场举行“2024龙年新春庙会”开幕式,中尼艺术家将联袂呈现歌舞、戏曲等节目。

精彩的舞龙舞狮舞麒麟表演将作为开幕亮点,寓意新年的吉祥与繁荣。观众们还有机会品尝到各类正宗的中华美食,感受中国饮食文化的魅力。

除了美食与舞蹈表演,还设有手工艺品展销区,让参观者近距离欣赏并购买来自国内的手工艺精品;中国传统文化体验区将开放书法、剪纸、绘画等互动环节,邀请每一位参与者亲手体验东方艺术之美。

【活动时间】2月12日-2月14日(10:00时开始)

【活动地点】加德满都市中心Tundikhel广场

欢迎您带上亲朋好友,一同加入这场充满欢乐和祥和的庆祝活动中。

让我们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浓浓的家乡情,共同迎接一个充满希望和繁荣的龙年!

Weixin Image_20240207010628

届时,南亚网视将全程现场直播开幕式文艺演出,请扫描上图二维码观看,精彩连连,敬请期待。(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