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英国伦敦超70万民众共庆龙年新春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13 13:57

5752adeb4df84a9e36c93247aa321e55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13日讯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总台记者 陈林聪 杜毓斌 林晖)当地时间2月11日,农历龙年大年初二,英国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举行盛大春节庆祝活动。活动现场,非物质文化遗产英歌舞、舞龙舞狮以及花车巡游等精彩纷呈,吸引逾70万民众参与。

伦敦市市长萨迪克·汗表示,希望举办中国龙年春节庆祝活动能使社区更加团结,让伦敦的华裔有归属感。

伦敦的春节庆祝活动于2002年首次举办,目前是亚洲以外最大的中国春节庆典,也是英国最为重要的多元文化活动之一。(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