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亚网视(尼泊尔)
泽连斯基再次邀请特朗普访乌:如果他来,我准备和他一起去前线看看
责任编辑:南亚网视 刘美玉
发布时间:2024-02-19 09:42

南亚网视加德满都2月19日讯 据环球时报报道(作者:张江平)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7日参加慕尼黑安全会议期间称,如果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访问乌克兰,他准备和特朗普一起去前线看看。

cb7bc8e743d694589b6acf26fe374cd9u1

2月17日,泽连斯基在参加慕尼黑安全会议期间称,如果特朗普访问乌克兰,他准备和特朗普一起去前线看看。图源:福克斯新闻网视频截图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泽连斯基17日称,他此前公开邀请过特朗普访问乌克兰,但“这取决于他的意愿”。“如果特朗普先生来,我甚至准备好和他一起去前线。”泽连斯基称,“我认为,如果我们就如何结束战争进行对话,我们必须向人们展示,谁是决策者,真正的战争意味着什么。”

自俄罗斯于2022年2月24日对乌克兰发起特别军事行动以来,特朗普多次发表关于解决俄乌冲突的言论。今年早些时候,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乌克兰“RBC.UA”新闻网等多家媒体上个月16日报道,特朗普在艾奥瓦州发表演讲时承诺,如果他2024年再次当选美国总统,他会很快解决俄乌冲突。

综合“今日俄罗斯”(RT)等媒体报道,特朗普此前也曾称,如果他当选美国总统,俄乌之间的冲突将在“24小时内”结束,不过泽连斯基2023年11月回应说,如果特朗普来到基辅,他只需要“24分钟”就能让特朗普相信他搞不定俄乌冲突。RT称,特朗普随后公开拒绝泽连斯基邀请他访问基辅,他解释说是因为担心“不合适”,因为泽连斯基在与他2024年的竞争对手拜登“打交道”,而特朗普“不想制造利益冲突”。(完)

(责任编辑:刘美玉 审核:罗蒙山)

南亚网视舞台音响灯光宣传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不代表南亚网络电视观点和立场。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已获得点赞0
建议
顶部